拉面皮
 

上額拉皮/提眉:

面部皮膚狀態容易洩露年齡,當皮膚老化,便會產生皮膚鬆弛,老年性的上眼皮下垂,則會造成眉毛下垂、八字眉等;此外,因長時間表情肌肉收縮,也會造成永久性的深皺紋,此時拉皮手術能幫助解決問題。此項手術可改善皺眉紋,抬頭紋及提眉,對魚尾紋則無法完全消除.

 

中/下面拉皮:

由於皮膚的老化,皮下彈性纖維的缺乏、萎縮,加上重力的關係,導致法令紋加深,嘴角笑紋下垂、顴骨處鬆垂、面皮下垂,甚至於下頷及頸部鬆垮,形成火雞頸.拉皮是最有效的方法。拉皮則可以大幅改善老化外觀,消除皺紋,但法令紋僅止於改善,並無法完全消除,此外在耳朵前緣及後緣會留下疤痕,只是明顯與否,因體質而有別。

   
 
 
 
 
電話 : (852) 3480 9273     Whatsapp/微信: (852) 91009675
地址 : 中環威靈頓街50號華威大廈17樓1703室嘉琳醫務中心.(鏞記側)(地鐵中環站D2出口)
 
版權所有© 整形外科專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