脂肪移植
 
注脂手術也稱為脂肪填充手術或自體脂肪移植手術。這種手術是通過從患者自己的身體中提取脂肪,並在需要注入的區域進行移植,以達到填充、塑形和改善外貌的效果。
 
注脂手術通常用於臉部、胸部、臀部、手部等區域的填充和塑形。注脂手術的優點是使用患者自己的脂肪,減少了對外來物質的依賴,降低了副作用和排斥反應的風險。同時,由於脂肪是自體組織,注入後可以與周圍組織自然結合,效果更加自然。
 
注脂手術的過程包括兩個步驟:提取脂肪和注入脂肪。1/提取脂肪通常使用吸脂技術,利用吸脂管和設備從患者的腹部、臀部、大腿等部位收集脂肪。2/注入脂肪通常根據需要, 在目標區域注入適量的脂肪。整個過程在局部麻醉或全身麻醉下進行.
 
注脂手術後需要注意休息和恢復。患者通常需要服用抗生素和止痛藥,並在手術後初期避免較重的體力勞動及運動, 亦需要避免在注射區域施加壓力。
 
   
 
 
 
 
電話 : (852) 3480 9273     Whatsapp/微信: (852) 91009675
地址 : 中環威靈頓街50號華威大廈17樓1703室嘉琳醫務中心.(鏞記側)(地鐵中環站D2出口)
 
版權所有© 整形外科專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