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唇縮小/陰唇整形術
 

 陰唇肥大或不對稱多數是天生的,少部份則是因慢性發炎、長時間陰唇外拉等造成的. 現在對改正陰唇肥大和不對稱的手術方法,通常是去除部分陰唇,來達到縮小及對稱的目的.

陰唇整型手術其實並不罕見,手術一般在局部麻醉下進行. 時間約需1到2小時,術後傷口約1周可拆線。

術後護理及注意事項:
 
-小陰唇整形手術後需口服抗生素預防感染。每天清潔傷口, 保持外陰清潔. 術後數週不要吸煙及需避免性生活。
 
-小陰唇整形手術後2-4周內應避免劇烈運動,術後一周拆線;
 
-為令小陰唇整形手術部位保持清潔防止感染,傷口需定時清潔及外塗抗生素軟膏.
 
-小陰唇整形手術後傷口會有些疼痛, 但一 般隨著時間的推移會逐漸減輕,如有需要可服用止痛藥物以減輕不適.
 
-術後需避免進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術後需嚴格遵守醫生囑咐服藥及復診.
 
 

  

   
 
 
 
 
電話 : (852) 3480 9273     Whatsapp/微信: (852) 91009675
地址 : 中環威靈頓街50號華威大廈17樓1703室嘉琳醫務中心.(鏞記側)(地鐵中環站D2出口)
 
版權所有© 整形外科專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