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中心由女整形外科專科醫生透過網絡及電子媒介為公眾提供免費資訊及解答相關的問題. 希望公眾在進行療程前能了解更多, 繼而作出明智的選擇.(由於查詢眾多及並不是所有的問題都適合在未有臨床診症前作答,本中心並不能保證對所有查詢一一作答. 若未能及時作答, 或未能作答者, 敬請原諒.)

閣下可填妥表格查詢, 我們將盡快處理.
 
那些人適合做雙眼皮?

若想接受雙眼皮手術,年齡上最好是在發育完全,一般在 16-17 歲以後較優。因小孩在發育時期,臉形隨著時間長大,眼睛及眼皮都 會增大,如果過早做雙眼皮的話,會影響以後雙眼皮效果。

   
雙眼皮手術成功的標準是什麼?
雙眼皮的手術成功,因為個人的審美觀點不同,很難一致認定。 但雙眼皮看起來自然、對稱則是成功的基本標準。術後雖有刀痕,但 因隱藏在雙眼皮皺摺內,故睜眼時是看不到的。
   
什麼年齡可以接受隆乳?

在乳房完全發育後,任何年齡都可以接受隆乳(Augmentation Mammoplasty)手術,良好的合適人選是在感情較成熟,完全了解自己的需要,有正確的個人動機,對義乳材質、 手術的過程等,有足夠的了解,就是合適的隆乳候選人.

   
共 3頁 ,當前第 1頁,轉到:   [1] [2] [3]   
 
 
 
 
電話 : (852) 3480 9273     Whatsapp/微信: (852) 91009675
地址 : 中環威靈頓街50號華威大廈17樓1703室嘉琳醫務中心.(鏞記側)(地鐵中環站D2出口)
 
版權所有© 整形外科專科